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uesday, April 7, 2009

在一起半年咯!

还有9天就16号了...
16号是蛮特别的日子哦!

因为9天后就是我和麦芽在一起半年了哦!
我们一起倒数9天吧。。。



花心老大和麦芽在一起半年叻!

我真的没想过可以和这个衰婆可以在一起这么久哦!
到了现在的这一刻,我依然还是很爱很爱麦芽哦...

虽然我们不知道我们可以在一起几久,但是过的一天就一天
我们一定要好好地珍惜我们以后的日子!

就算以后我们分手了,我依然会记住曾经有你这位这么好的女友
也许我们都不相信我们会
永远在一起
可是大家都希望永远都不会分手
真的好像对你说"爱你一生一世"
可是这句话我真的没本事也没资格对你说..

虽然有时我很忙,
或者有时爸爸在我身边时...
我对你都会很冷,
但是其实我也不想的...
当你每次都发我脾气时
我的心都会很内疚
有时又觉得你蛮小姐脾气的
那么大人了每次都想我哄你,
但是我偏偏不哄你,故意要气你!
哈哈!

还有一样最值得我们高兴的时...
小麦芽和小老大没有打架了哦!
现在我们都它们放在一起,没有分开了...


倒数第9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