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会输给你

今天放了学后...
回到家就赶快的吃饭
因为1.40pm有补习
吃饱后...老师就来了
就开始补习咯...

在补习的时候...
我真的很专心的听课
因为现在的我也开始为我的将来打算
可是...读来读去都不进不到脑
这里听那里出...
补完习后就做Undang
做下做下觉得累了就去房间睡觉
当我进到房间时...麦芽就打来了
我们聊了一下...
麦芽说给我去和别的女生暧昧一下哦....
哈哈...结果我就提议我们一人去追一个人
看谁追到为止...

蛮无聊的...

可是...其实我根本没想过我会赢你

我也不打算赢你...

就给机会你去被别人哄下

给你开心下

最后希望你不要拿我来和别人来比较...


最重要的是你开心就好...

最近的我真的好像开窍了那样
一直都在想我的未来我的前途我的事业

我的愿望是希望自己可以开一间"汽车音响店"
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对这行有兴趣...

为了我的前途我会努力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