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Friday, March 13, 2009

好期待3月21号哦。。

好期待3月21号哦。。

因为是SR Club的会员帮我庆祝哦!

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帮我庆祝叻。。

回想回以前在SR Club的聚会真的好开心

可是觉得SR Club变了。。。

因为以前的SR Club 的会员都很团结

可是县在的却。。。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这一班好朋友!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以前我们一起去滑轮的日子,真的真的很开心

一次20多个人,一起庆祝生日

希望我的生日也会有20多个SR会员帮我庆祝哦!!!

以前的聚会:



[这些都是比较新的,想看更多就浏览 FS:Soulja-roll@club.co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