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笨笨的"她"为了我做了一件傻事

今天好开心又感动哦。。。。
这件事,应该从昨晚说起...

昨晚因为我的电话一直自动关机,

用到我都"
火滚"
结果决定不要用电话!!!

最后麦芽晚上就用家电话打来我家了...

们两个就开始"煲粥"
就很突然的聊下聊下...

我说如果一早起床可以看到自己心爱的人
是件很幸福的事。。。
结果我们就聊了1个小30分的电话
挂了电话后,
我们就各自睡觉咯


也许就那样。。。笨笨的你决定了为我做一件傻事





在大约早上7-8点时,我醒了。。。
可是我以为是11点多那样,因为没有读书
所以就continue和周公下几棋。。。哈哈!
等妈妈来叫我起床,
可是。。。
[9点多]
在我睡下睡下的时候,我听见我的房间门开了


我还以为是我的妈妈来叫我起床。。。
忽然。。

我听见。。。麦芽的声音在喊:杨伟南!!!!
当我一打开眼睛的时候,我看见麦芽站在我的床边。。。
感觉真的很幸福叻,
过后当然是把她拉上我的床然后就一直拥抱她

然后就抱着她一起睡。。。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才9点多叻。。
麦芽她笨到6点多就起床
7点就出门
来到我家9点叻
Serdang 来 Kepong。。。
对一个女生来说,真的蛮厉害了叻。。。


抱着麦芽睡到10点多,
我的妈妈叫我们去吃东西了
然后我就叫麦芽起床咯。。。
她竟然在我家赖床叻!!
以下都是笨笨的"她"在赖床:








过后。。。
妈妈带我们去吃Mc Donald 然后就去我的外婆家。。。
就连我的外婆都攒她
靓女叻。。。哈哈!
去了外婆后妈妈就载我们回家咯。。。
过后我们就那样的在家睡到4pm,
然后就call妈妈载麦芽回家咯。。。
谢谢宝贝给我的惊喜哦!

我爱你哦。。。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