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Monday, March 9, 2009

关心我?

在3/5日时我,子亮,阿贤,志发和王子去喝茶

那时志发问我和王子要不要做part time


做四天而已,薪水也能给到我们50块一天


就刚巧我,子亮和王子被学校gantung了一个星期


只好答应志发。。。然后他就叫我们回家等电话


当我要睡觉时,心想“那么迟了电话都还没来应该没有做了吧。。”


在我睡下睡下的时忽然我的电话响了。。。原来是志发信息给我:[明天八点哦]


我就问他时间地点。。。




早上7点我的哥哥起床去做工了,我也跟着他起床。。。。


我就去准备刷牙洗脸和冲凉,过后就是做我最浪费时间的东西就是“梳头”


梳到一半时爸爸起床了。。。因为他要用厕所,我只好让他用luh.


当我出来时,


他看见我穿的那样就问我:去哪里?


我说:爸。。。我去做工


爸:那里做?


我:ampang那里


爸:你没读书咩?!!你自己给我看好来!看你像什么!![很凶的语气]




过后他就去厕所了。。。






我只好和妈妈一起出,妈妈就载我到898然后他就去学跳舞。。


但我去到898时,就看见子亮,王子,在那里了。。。我们三个就在898等志发来






等到一半时,爸爸打来了。。。


我:喂。。。


爸:你现在去那里做工?!![
很凶的语气]

我:去ampang而已啊。。


爸:做什么工?!!!
[很凶的语气]

我:做电话的。。。


爸:我跟你说,你去到时和你的朋友说你不适合这份工!说不要做了!
[很凶的语气]

我:啊拉拉。。。可以拉![很敷衍的]




为什么要那么不讲道理叻?


做工而已嘛!我又不是去玩啦。。。。





2 评论:

winnie said...

my dearest bro..
daddy just worry bout u..
actually daddy n mummy r very sayang u this son..
coz u dont like study..make mummy damn worry u..
do u noe that ur mom always keep think bout u?
sometime pls stand on their side thinking ya..
i noe working no wrong...but then u r still studying nw ma..right?dont compare with ur others frens..
god bless u...

I'm NICOLE said...

花心老大啊,我知道你不知道我是谁...
你也不认识我...
但是我想告诉你winnie讲的东西是对的...
因为我也是像你酱以为妈妈是不疼我的...
但是现在我明白了...
他们会不让你去做工是因为他们关心你啊...


~xiaogu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