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uesday, March 10, 2009

表面冷淡的我

表面花心的我,表面上对你很冷淡

,其实你对我的付出,我是感受得到

,我没表露出来,就不代表我感受不到

,对你冷淡,我也不好过

,可是却是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

,你的吃醋就表示你越紧张我

,你越紧张我就代表你越爱我

,你越爱我,我的心就越甜蜜

我爱你宝贝麦芽。。。

希望我们真的可以像现在一直的那样爱对方哦!

我一定要爱你,爱到你不爱我为止。。。

我们在一起真的是一种缘分,虽然那样说会很老土

就在一个party上我们认识了。。。那样我们就在一起

你不觉得我们很有缘吗?

在你还爱我的时候希望你会好好的珍惜我们的爱

别让费了月老对我们 的期望哦!!!

在这里送个飞吻给我的宝贝麦芽!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