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aturday, March 7, 2009

和麦芽在一起就要5个月了

【2008年10月16.号 4.00pm】



麦芽接受了我的那一天开始到现在

我们差不多要五个月了


真的很开心
可以和麦芽在一起那么久

无论发生什么事麦芽他都在我的身边支持我


可是我却一直没有体谅她

还每次上网和女生聊天她知道了从来没发过我的脾气

前两天我在HANDPHONE FAIR做工


早上8点就出了做到晚上12点多才回家

所以那两天我都没找到她

但是她不但没生气我,还很体谅我的叫我努力做工

我也答应过她出了薪水就会买份礼物给她

但是我却在做了两天就因为某些原因我不能再做了

可是我会努力的再找多一份工来做的!!!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过和麦芽在一起?

我会很肯定的答你。。。100%没有后悔

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甜蜜很开心


虽然我很花心可是她却对我很有信心,很少会怀疑我

每个星期6 她放学后都会搭火车来我家找我

其实她对我真的付出了很多,我也感受得到...


我们在一起度过的节日:

情人节:
我和麦芽去TS的“欢喜地”
但是那里好多人哦,刚巧找到位子
坐下后,
就和麦芽说:我去找些“阿贤”和“王子”他们一下
就丢下麦芽一个人在那里了。。
其实我是去找阿贤,因为我的花在他们的哪里
拿到了花后我们就一起的走去欢喜地找麦芽
到了欢喜地后我就拿着我买的50朵玫瑰花送给她。。
玫瑰花中间还夹着戒指的叻..
吃饱后阿贤就载我,麦芽,王子,冰淇淋
去serdang看戏。。。。


倒数
New Year2009
金河抱着麦芽一起倒数10秒。。。我们一起度过2008的最后一天也一起迎接2009的第一天。。。我会永远都记得和麦芽在2009年第一秒的接吻。。。


圣诞节:
我和麦芽还有一班SR的会员一起上云顶庆祝圣诞节
抱着麦芽入睡一起度过圣诞节。。。

>>【2008年10月16.号 4.00pm】<<

2 评论:

Anonymous said...

够甜蜜咯~不要分开哇····呵呵```
感动吧??``
我是第一个来留评论给你的耶~~~~~
哇咔咔.....

al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