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们的爱情的经得起风波

今天早上我起床去读书时,因为赖床所以睡迟了咯。。

然后就去载王子一起去学校

一早进到学校时,因为没有校徽结果就被pengawas抓,那样就被逼买个校徽了。。

买了又怎样啦!买了都没缝的。。浪费钱而已啦~!

当我买了校徽后,就走向班的方向时就看到王子和子亮在那里站着等我,

然后就一起回班,


在回班的时候我们就聊下咯,然后王子就和我说昨天麦芽和他谈了一些东西


麦芽说她忽然想自由,因为家人反对她拍拖。。

我听了后真的很生气,为什么有事情不要和我商量?

我又不会骂她,有什么事为什么和朋友说都不和我说?

难道到像熊猫说的那样,
她怕我担心?
[拍拖是两个人的事,如果真的那样想就真的大错特错]

上课到一半时,我就开始想清楚。。。决定了回到家就问个明白!

放学后,吃了东西就回家3点多了。。。我就打给麦芽

结果他信息我,说她在上课。。。

麦芽:上课啊!

我:宝贝放学了找我。。。有话要和你说

麦芽:说什么?补习哦?说啦 [这句我也不明]

我:放学了才和你说

麦芽:说啦!!我担心

我:没有拉。。。放学才说

麦芽:宝贝。。。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结果我睡着了。。。哈哈!

起来看信息时。。

麦芽:放学了

麦芽:宝贝?

麦芽:是不是我做了什么不对的事?

Maxis: You have 1 missed call (1)+6038xxxxxxx

我就立刻call回给
麦芽

那时刚睡醒时不想说先的,可是结果麦芽一直问我就和他说咯

结果她和我说她只是开完笑的说下而已。。

我就骂了她几句:拿这些来开完笑的咩?

然后就赶她去冲凉[她放学了还
没冲]

然后我又睡回去了。。

直到下午6点妈妈叫我起床。。。我看电话时看到有miss call原来是麦芽

我就call麦芽咯。。。

结果她就坦白的和我说,

原来当初他也有要分
手的念头,可是最后他体谅了我。。

结果讲到一半时...我的电话关机了![电话的老毛病来的每次自动关机]

结果麦芽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

麦芽:就是要经得起风波...我才肯定...我真的很爱你...真的不能没有你!

听了后。。。我真的很感动。。。







>>麦芽 ! 我真的不能没了你。。。<<

4 评论:

I'm NICOLE said...

花心老大啊,你真的要好好的对麦芽老婆仔噢...
爱情就是这样要经得起考验噢...
在这里祝你和麦芽老婆仔永远开开心心...
要幸福噢...
加油加油...


~xiaoguii~

alvin said...

谢谢你哦!

I'm NICOLE said...

不用谢啦,
要每天都开开心心就是了...


~xiaoguii~

їм чυкι ♥ Lǐfё . said...

加油唷 =)

好好对我宝贝

咔咔

PS:照片我拍的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