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今天在学校和纪录老师[LIM MENG]真有缘!

今天下课时,因为有很多去年毕业的学生回来拿文凭,

朋友们全部都看到那些女生都疯了。。。

他们也决定了吃饱了就去看看那些女生

下课后,我们一班朋友就去form 4的block 走走,

那时子亮还对我说:走后面比较好,因为如果遇到纪录老师可以跑先。。。哈哈!

当我们走向bangsar时。。。就在那时候!

我看见一个穿红衣的纪录老师在我们的前面班...

我就喊:lim meng !!!! [我们纪录老师的名]

然后就掉头跑

然后我只看见子亮,王子,阿狗 跟着我跑。。。

别的我就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听到我喊

过后,我们4个人就走去厕所照镜子之类的。。。

当我们从厕所出来时,我看见王子眼盯盯得看着对面远方

我就跟着看下咯。。。然后忽然有两个 穿红衣和黄衣的人走出来!

然后王子就忽然要塞衣服和跑的样子,怎知不是lim meng 来的。。

去完厕所后就回班了咯。。。

因为我的班在二楼,当我们上楼梯时,

我就看见lim meng就在前面走向我们这里,

我就说:哇佬。。。。不是那么巧呱![我就还差两步就上到了的,然后就跨大步的跳上去]

就指给王子看,叫他们看下面。。

他们就立刻塞衣然后跑上来咯!

哈哈!







然后上课上到一半时,

子亮说想去厕所我和王子就去咯[老师在班但是Kurang pass的]...出到班时,看见志发高佬和Niki[他们回来拿文凭]在下面

就决定下楼去找他们

下到去时,就和他们聊天咯。。

聊下聊下就忽然高佬和我说们Lim meng在楼上哦

就在我班的那楼

我本来也不信的,就忽然子亮也喊:lim meng!!

当然是跟着跑去厕所咯。。。

然后就回班。。。






过了几节时,

我们一班人9个男生1个女生坐在一堆又玩又聊天

忽然不知谁的主意

说一边5个 一边加埋我就4个 然后一拍桌子就全部站起来

好像打架酱。。。。

然后vivi一拍桌子我们全部就站完起,前面的几个就推来推去

桌子都倒完。。

在前面的老师都傻眼。。。

过后当我们坐下时。。

就看见Lim Meng 走进来了。。

哈哈。。[真倒霉]

这时我班老师当然是[爆水]啦。。。

就一人一鞭咯。。。

Lim meng走了后就当然回复原本的又玩又聊啦。。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