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unday, March 15, 2009

5个月了

和麦芽5个月了哦!!
日子过得真快。。。
想起以前的我们真搞笑
以前的我们在一起
1个月多时,
却很期待可以到3个月
但是感觉又好像在一起很久那样。。。
[其实才一个月多]

于是两个笨蛋就说
好,和别人说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哈哈!真搞笑
但是最后也没做到啦。。。。

就那样。。我们在一起慢慢的一个一个节日的过
不知不觉和这个衰婆5个月了
说起以前我们都蛮多人羡慕的叻。。。。
当我们在一起时,好多人都send Fs comment 给我们
都说我们好幸福,好浪漫的哦!
觉得蛮威风下。。
。哈哈!

当我们第二次见面时,她还亲手做sushi给我。。。
过后当我手断时,她还拿粥来给我吃
[粥是她的妈妈煮的啦]


在我睡院的期间他都每隔一天放学了就来找我
蛮感动的。。

虽然有时你是很有点笨。。。
可是。。。在5个月来你都没做错事啊,让我都很放心你
所以。。。你是个好女友







五周月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