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March 19, 2009

虽然这一篇不是我写的,可是我看了后觉得真的很有道理 如果你用心看完的话,也许你会领悟一些东西..

坏男人是如何炼成的


女人,有些事你们真的不知道!

你们总是抱怨没有好男人,你们错了。


好男人全是在被女人伤过后,才学的变坏!


你们总是抱怨自己的男人优点太少,不能让你们满意!你们错了


十全十美的人根本就没有。只要他有责任心,有一颗爱你在乎你的心就够了!


帅气+幽默+有钱+真心+浪漫,就是你们心中的完美情人吧。


自己想想要真有那样的人,他会爱上你吗?


你们怪男人的脾气大,本事小,没有能力让你们活在高层的社会。


想想你们为男人做过什麽?安慰?患难?


还是丢下一句对不起,我们不合适的话,然后转身离开呢?


你们总是觉得有个男人爱你,在乎你是应该的。


你们可以随便抛洒自己的不满,说出伤人到底的话。


你们到底懂不懂什麽是爱?


难道感情的压迫真的会让你们过的很舒服?


不要等爱你的男人离开后,在哭着说自己错了。


那时的后悔真的晚了。


你们失恋了,会找自己的好朋友吐苦水,然后在大哭一场,之后就又可以说爱了!


可是男人呢?他能找谁倾诉呢?


他只能在没人的角落裏,抽着烟默默的落泪,


在夕阳下回忆曾经相爱时的情景,


或许在回忆的瞬间裏,才能感受到爱的含义!


但他在真爱的世界裏,剩下的仅仅是回忆!


在男人没有被伤害过之前,他们会遵守自己承诺的任何誓言。


但是男人真的爱过后,且被伤的很深,那你就不要期望男人会说爱情诺言的保险话了。


即使说过了,那也是有水分的!


不要怪他,这是上天所赐的无法改变的,男人的爱只有一次!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想做一个感情专一的好男人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看女孩子都是看脸而不是胸部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不会讲黄色笑话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渴望爱一个人直到永远的。


只是,没有任何女孩爱这样的男孩,她们觉得这样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没有情趣。

于是男孩开始改变,变成女孩喜欢的那种 嘴角挂着坏坏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


开始学会说甜言蜜语而不是心里想说的话,


开始学会假装关心,


学会给女孩送小饰物讨好她学会如何追求,如何把握爱情。


或者看破红尘,游戏情场,成为女人恨恨的那种男人。


他们可以很容易俘获女孩子的心 但是他们也会在黑的夜里叼着烟流泪。


心里有爱的时候,没有女孩.有了女孩,却永远没有了爱的感觉。


在听到女人抱怨世上没有一个好男人时候,他们不会再去努力做个好男人,只是微笑着

擦肩而过。




爱的谎言--恋爱中背叛的原则

每个人在恋爱中,在最甜蜜的时候,会给对方许下承诺,每个人在那时候都会相信承诺。
  
  当一个人要背弃一段感情的时候,她根本不会想起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这不足为奇,一点也不奇怪。仔细想想,我们曾经努力地去追求一段感情,追求一个人对自已的忠诚,但当你越以为这一切越真的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你已经打开你的心,别人只要轻轻地就可以伤害到你。
  
  相信一段感情,相信自己,相信你的另一半,一点都没有错,但人毕竟是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永远没有办法完完全全把握一个人的想法。
  
  她要离开你,她要背弃你,她要忘记自己的承诺,一点也不用惊奇,她总会觉得这样做是对的,她有自己的想法,她有自己一套的解释。
  
  不用追究,根本你就没有办法去追究。
  
  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选他在最重要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最失意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 万别在他为大家将来已经作好准备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面前说这个决定是对双方都好的决定;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 在他对你许下真正的承诺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认为可以为你牺牲一切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令他觉 得是你自己的错;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
  
  但往往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一定会选择这些情况下去背弃他,去伤害他,他根本不需要你解释,根本不需你要同情,根本不需你假惺惺的关心,尽管这些关心都是真的,但你别这样,只会令他更加地痛心。
  
  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最好令他一次个伤心透,结果有两个,一个是他伤心过后,勇敢起来,重新面对这个事实,重新振作起来;另一个是他伤心过后,永远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意志消沉。
  
  你根本就可以大声地说:“我根本不想看见他这个样子,希望他可以坚强地面对这一切。”根本就是废话,如果世界有这么两全其美的事,世上就不会有这么多 伤心的人,你要伤害他,你要他受害后振作,你当你自己是什么,如果你要下定决定去伤害一个人的时候,你就最好接受他受伤后的一切结果,如果你做不到,你就 最好不要去伤害人。
  
  根本就是一派胡言。




女孩的第二次.你要吗?

有个女孩被几个人侮辱了!于是,她绝望了,她想给自己一个了断,可她舍不得她爱的人。

于是她给她爱的人讲了一个故事,在电话里。男孩听完以后,明白了这个故事的内容和所指的人。可是他不能这么快接受这个现实,男孩告诉女孩,让他想想,给他12个小时的时间!




  女孩想到了这个结果,她强颜欢笑地说,好,我给你,也给我12个小时。

  天蒙蒙亮了,东方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一点粉灰。女孩知道自己没有希望了,认认真真地梳妆了一下,看着安眠药,准备拿起电话,她有许多许多的不舍和太多太多的无奈。

  正在这时,电话铃响了,是男孩打来的。

  “我想了一晚上,我想告诉你。”他说。

“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可以再说一声‘我爱你’吗?”女孩把安眠药倒在了手里,一百多片药把女孩子的小手撑得满满的。

  “嗯,我爱你,其实,这件事不是你的错,你也不想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你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吗?”男孩子声音很柔。

  “你说吧,我听着,如果能在这个很短的时间里我能办到的,我一定答应你。”

  “亲爱的,在我们没结婚之前,请你为我守住第二次贞操,行吗?”

  “什么?”女孩迷惑地看着窗外,...不是只有一次吗,怎么会有第二次?

“是的,第一次不是你想失去的,也不是你用心交给一个人的,你可以把你的第二次用心地交给我,行吗?”

啪!药瓶子和电话同时摔在了地上,女孩晶莹的泪水顺着脸庞缓缓地落了下来。

“喂,你怎么了?”男孩子吓坏了,他拔腿没命似地往女孩子家跑,他不能失去她,他爱她,不管她是什么样子,他只知道,她是他的生命,他的天使,他的唯一……

 等他气喘吁吁地到了女孩家门口时,房门大开,女孩一直不停流泪的双眼一直注视着楼梯口。嘘,他长长地出了口气,“你,你没事就好,吓死我了。”

  女孩冲上前去,紧紧地抱着他,呓语般地对他说,我把我的第二次给你,现在就给你。男孩子狂吻着女孩子晶莹的泪水:“不,等那一天,那一天你给我的时候我再要,我等,你也要等,知道吗?”

  女孩这么多天第一次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



老婆永远是对的.
1.老婆永远是对的.

2.如果老婆错了,一定是我看错了。

3.如果我没有看错,一定是我的想法错了.

4.如果我没有想错,只要她不认,她就没错.

5如果她不认错,我还说她错,那就是我的错.

6.如果她错了,
那就参考第一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