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Monday, March 9, 2009

做工真的好辛苦

早上一早我们就先去selayang的一间电话店。。。

过后我们就到handphone fair了。。。。

一到那里时,他们全部都各自忙各自的,我却不知道要做什么因为第一次嘛。。

过后志发就叫我排Sim Card。。排好后志发就叫我们开始出去拉客。。。

其实这次我们的功做是要拉顾客从别的电讯台转去Digi..

头头开始很有心做的,每个人走过都会问。。

最搞笑的是。。。有位样子像马来人的人走过,我就问他咯。。。

一开口就和他说马来文。怎知他对我说:[我是华人(广东话)]

真的鱼到。。。

问下问下不知不觉的倒下午了。。。脚也开始酸了,路过的人也没有一个要停下来听我说

搞到我也没有心在去问了,可是老板却限我们至少要有5张单

真的难搞。。。。




站到晚上了。。。

脚的是超酸哦!!!真的很累很酸。。站了整天又不能坐下。。。haiz...

在我拉着客人时忽然有个女生走过来和我说hi哦!

她:eh...认的我没有?

我:哈?

她:neh...你帮我弄fs BG的阿。。。

我: 你是。。。?

她:Brenda啊。。。

我:哦。。。原来是你!

她:我本来人不出你的叻。。我是看到你手的疤痕才确认是你。


哈哈!真的给她炸到咯。。。

就那样的和她聊了一下。。。

站下拉下又站到晚上10点了。。。人也开始少了,

我们也开始收东西然后等老板算数算到12点多

才回家。。。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