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Monday, March 23, 2009

我的生日

几天都没写blog了,因为电脑坏了。。。

hmm....

前天 [3月21日]
早上10点我就起床了哦!
因为今天去金河庆祝生日,
起床准备好后,我就去
898吃东西
喊了三样我的 最爱:

  1. Telur dua
  2. roti bakar dua
  3. Milo bing

吃饱后就等王子换衣,然后就载埋他去
KTM Meet 小N和子亮
[小N 打来催了我几次了]
到达Ktm时,我就用Touch N Go 过luh...
过了后看不见子亮和小N neh...
我Call他们咯。。。原来他们去附近的
" 妈妈档"
我和王子就进厕所梳头发之类的
过后他们来了后就一起等火车,


等....






Wait...






Tunggu...




火车来了。。。。就上火车luh..
就那样的搭到K.l Sentel。。
然后搭Monorial 去Bukti Bintang...
在我搭着Monorial 时,我的Ex...yiiyii就打给我催我
打了几轮给我。
。。
到达金河时,我们就先去找我的宝贝麦芽
那时候。。。。我看见我的宝贝麦芽时...


deng deng deng dang!!!


超成熟的。。。超Sok 叻。。。哈哈!!
好漂亮叻。
。。完全不像平时可爱的她


然后我们就去找我的Ex Gf (Yiiyii)
看见她时,她高过我叻。。
因为她穿高跟鞋啦!
过后就聊了几句,我们就上6楼Green Box 对面喝茶等人
[麦芽,我,茶杯,小N ,子亮,Carmen,怪怪女,王子,冰淇淋]
本来我们是要去看戏的,

但是她们全部都要唱K,我们就去对面的Green Box 唱luh...
唱K时。。。:

















是我很期待的一天
而这一天我也令我很生气
因为是SR会员帮我庆祝,
所以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我生日还要我去一直问别人要不要出席,
但是带队的人却理都不理,也没交代下
真的很
kik xim 啊!!!

2 评论:

winnie said...

hey my bro..
u hav a lot of wrong word lo..
such as...k.l senter..
wat lai de?

I'm NICOLE said...

嘿嘿,
生日快乐蛤...
不要生气了啦...
生日那天的寿星公本来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啊...
don think so much be happy....


~xiaogu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