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aturday, March 14, 2009

终于给我等到这一天了!

考车牌luh...哈哈!
终于给我等到这一天了!
期待了很久很久,
前天去报名,今天就去听Undang!!!
从12点听到下午6点。。。
kanasai.....够力夸张,我完全不知道他在gap什么
只是在那里发呆,左望右望。。。


————————————————————————————————————————

今天一早10点起床,准备到10点半就出然后就去898吃东西就去考车店。。
去到时给了照片付了钱就坐在那里等。。。
11点就上Van咯。。。
Van里只有2男2女[两个华人女生,我,一个马来仔]
和马来仔谈了两句,我就戴耳机听歌咯。。。
听下听下就到了,
uncle说拿了红卡后就可以去吃东西不过在12点前回去。。。
在打着手指印时那个马来仔原来是不够岁的
我拿了红卡后,就一个人走去对面的妈妈档咯。。。
在我等着过马路时,那个马来仔跟着来叻
过了马路后
我们就找个位子坐下。。。
喊了一杯teh o ice lemao
喝喝喝。。。聊聊聊。。。喝到11.50分
就走回去咯。。


去到那里,热到!!
beh da han。。。。就在那里等等等
等到那些人出来了,就到我们进去
进到去后就找位子后就听咯。。。。
真的又闷又累!!
听到6点就回家。。。


现在我要努力读Undang了。。。。。haiz..

1 评论:

I'm NICOLE said...

呵呵,要加油读蛤...


~xiaoguii~